IWASAKI

日本岩崎

氙燈耐候試驗機利用在石英玻璃制的燈管中封入氙氣的水冷式氙燈為光源,搭配各式紫外線濾光鏡,能夠產生出最接近戶外環境下的太陽光線,利用全太陽光譜的能量照射,能快速確認產品長期在戶外環境暴露下的老化結果。

本環境試驗設備結合恆溫恆濕箱及金屬鹵素燈系統,除了穩定控制溫濕度條件外,EYE 利用其專業的燈源與配光設計,讓恆溫恆濕箱內平面上個點可均勻受到一致的光照。當試件非試片形式,而是成品或大型物件時,最適合利用此系列設備執行耐候試驗。

日本 EYE 最具特色的機種,利用封入水銀及金屬鹵化物的燈管為光源,可產生極高功率的紫外光,紫外線能量高達太陽光線的 30 倍,是縮短初期研發驗證時間及加速老化試驗最有效率的工具。只要兩天時間即可模擬出戶外陽光下照射一年後的效果!

SHINKEN

日本振研

日本振研 SHINKEN 於 1975 年由數名在振動領域擁有多年經驗的工程師創立,至今在電磁式振動試驗機上擁有國際數十項專利。得蒙奇從 30 年前開始協助日本振研在國內銷售及維護,廣受眾多試驗單位的認同及採用。

SHINKEN 數位式振動計,搭配電荷式加速規,具備多種量測模式供使用者選擇。

SHINKEN 提供多款電荷式加速規,滿足使用者不同的測試需求。

SHINYEI

日本神榮

運輸環境紀錄器 DER-1000,可與產品一起運輸,記錄運輸過程中三軸的振動頻譜,衝擊及溫濕度等訊息。透過專用軟體,讓使用者可以完全掌握產品在運輸過程中受到的環境狀況。

包裝設計後,評價包裝包材強度用的必要設備。日本神榮的包裝耐壓試驗機受到用戶一致的好評。

ASCOTT

英國

ASCTOO 的 KH300 專為酸雨腐蝕試驗(KesternichTest) 所開發,可滿足 ISO 6988、DIN 50018、及中國標準 GB/T 2423.33 等 SO2 二氧化硫耐酸雨腐蝕試驗。設備採全自動控制設計,無須人工手動操作,便利且安全性高。

YAMASAKI

日本山崎

TAKAMISAWA

日本高見澤

日本高見澤的專利產品開放式恆溫箱 Open Chamber,採用專利隱形氣簾技術,突破了傳統恆溫箱實體門的限制,讓用戶對於產品在高低溫環境下的驗證工作更為方便且舒適。無論是產品光學性能的驗證,需要產品連接大量線材的試驗,都會需要這麼一台開放式恆溫箱。

VLM

德國

德國 VLM 的直立式鹽霧試驗箱廣被歐系車場所採用,設備專為車規中常碰到要求嚴苛的循環式鹽霧腐蝕試驗所開發,強調能快速切換試驗條件的特性。此外,跳脫傳統鹽霧試驗箱頂掀式的開蓋設計,採用類似特斯拉 modle X 的側開方式,大大提升試驗槽內部空間的利用率。

ETAC

日本

ETAC 的 SIR 表面絕緣電阻檢測設備具有業界最高規格及特殊技術,可提供多通道且高速掃描的系統,能夠即時且精確的掌握所有檢測通道的狀況。

ETAC 的特色產品,小型可堆疊的恆溫恆濕箱能大大節省設備放置所需要的空間,適合機台配置緊湊的實驗室。

ETAC 恆溫恆濕機採用最新環保冷媒 R-448A,並同時能提供用戶低能耗、低噪音、高控制穩定度的機台表現。

ETAC 提供各種形式的高溫試驗箱,設備耐用度為業界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