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見問題

1. 銷售與維護

為了確保產品不會在運送期間受到運輸振動而損壞,在使用壽命期間不會因外在振動而意外失效,在任何振動應力下都能穩定運行,因此,振動耐久試驗為所有新開發的產品都必需要執行的驗證項目。
SHINKEN 為最專業的振動機製造商,從桌上型的小型設備,到整台完整車子,甚至建築物地震試驗用的設備都有提供。
評估設備時,請先確認試件的尺寸、重量以及振動試驗條件(最大加速度、頻率或位移量),與我們聯繫,由我方專業技術人員為您建議最適合的機型。
最早開始大量執行氣體腐蝕試驗的產品為連接器,為了避免金屬接點被空氣中存在的酸性氣體(SO2 , H2S , NO2, Cl2) 所腐蝕,使的接點組抗增加,造成無法導通等失效,因此為絕對必要的驗證試驗項目。近年來擴展到被動元件、電路板,LED發光二極體,伺服器機板,及所有車用電子產品。
日本山崎的氣體腐蝕試驗系統由設備主機及排氣處理系統構成主體,並依據需求搭配不同種類的氣體控制模組。
評估設備時,請確認需要執行的氣體種類及濃度,並與我們聯繫,由我方專業技術人員建議您最合適的模組配置。
一般汽機車外觀部品、建築材料、太陽能板、風電與塗料等戶外產品,在市場上的保證使用壽命都在10年甚至更久,如何在短時間內驗證新產品壽命能夠達到期望,以縮短開發期,是能夠搶得市場先機的重要因素,因此加速性耐候試驗的工具無論在品保端或是開發端都扮演極重要的角色。
光源為耐候性試驗機的核心,岩崎電器為日本最專業的燈管/燈泡製造商,擅長提供各式需求的光源。請確要執行的試驗條件並與我們聯繫,讓我方技術人員建議您最合適的機種與燈源。

2. 委託測試服務

我們長期為各大委測中心提供試驗設備,提供業界服務,如德凱宜特、宜特科技、閎康科技、暐誠國驗證、全國公證、ETC、UL、SGS、百佳泰。歡迎到各大測試實驗室使用得蒙奇提供的設備,我們可以根據測試條件提供委測聯繫方式。
如果國內相關單位無法滿足的特殊要求,我方原廠也能提供各項委託試驗服務。
相關需求,請與我們聯繫。

3.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