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WASAKI

日本岩崎

氙灯耐候试验机利用在石英玻璃制的灯管中封入氙气的水冷式氙灯为光源,搭配各式紫外线滤光镜,能够产生出最接近户外环境下的太阳光线,利用全太阳光谱的能量照射,能快速确认产品长期在户外环境暴露下的老化结果。

本环境试验设备结合恒温恒湿箱及金属卤素灯系统,除了稳定控制温湿度条件外,EYE 利用其专业的灯源与配光设计,让恒温恒湿箱内平面上个点可均匀受到一致的光照。当试件非试片形式,而是成品或大型对象时,最适合利用此系列设备执行耐候试验。

日本 EYE 最具特色的机种,利用封入水银及金属卤化物的灯管为光源,可产生极高功率的紫外光,紫外线能量高达太阳光线的 30 倍,是缩短初期研发验证时间及加速老化试验最有效率的工具。只要两天时间即可模拟出户外阳光下照射一年后的效果!

SHINKEN

日本振研

日本振研 SHINKEN 于 1975 年由数名在振动领域拥有多年经验的工程师创立,至今在电磁式振动试验机上拥有国际数十项专利。得蒙奇从 30 年前开始协助日本振研在国内销售及维护,广受众多试验单位的认同及采用。

SHINKEN 数码式振动计,搭配电荷式加速规,具备多种量测模式供用户选择。

SHINKEN 提供多款电荷式加速规,满足使用者不同的测试需求。

SHINYEI

日本神荣

运输环境纪录器 DER-1000,可与产品一起运输,记录运输过程中三轴的振动频谱,冲击及温湿度等讯息。透过专用软件,让用户可以完全掌握产品在运输过程中受到的环境状况。

包装设计后,评价包装包材强度用的必要设备。日本神荣的包装耐压试验机受到用户一致的好评。

ASCOTT

英国

ASCTOO 的 KH300 专为酸雨腐蚀试验(KesternichTest) 所开发,可满足 ISO 6988、DIN 50018、及中国标准 GB/T 2423.33 等 SO2 二氧化硫耐酸雨腐蚀试验。设备采全自动控制设计,无须人工手动操作,便利且安全性高。

YAMASAKI

日本山崎

TAKAMISAWA

日本高见泽

日本高见泽的开放式恒温箱 Open Chamber,采用隐形气帘技术,突破了传统恒温箱实体门的限制,让用户对于产品在高低温环境下的验证工作更为方便且舒适。无论是产品光学性能的验证,需要产品连接大量线材的试验,都会需要这么一台开放式恒温箱。

VLM

德国

德国 VLM 的直立式盐雾试验箱广被欧系车场所采用,设备专为车规中常碰到要求严苛的循环式盐雾腐蚀试验所开发,强调能快速切换试验条件的特性。此外,跳脱传统盐雾试验箱顶掀式的开盖设计,采用类似特斯拉 modle X 的侧开方式,大大提升试验槽内部空间的利用率。

ETAC

日本

ETAC 的 SIR 表面绝缘电阻检测设备具有业界最高规格及特殊技术,可提供多信道且高速扫描的系统,能够实时且精确的掌握所有检测通道的状况。

ETAC 恒温恒湿机采用最新环保冷媒 R-448A,并同时能提供用户低能耗、低噪音、高控制稳定度的机台表现。

ETAC 提供各种形式的高温试验箱,设备耐用度为业界第一。